January 4, 2010

《Sherlock Holmes》

這是我與親愛的于2010年的第一天所看的電影...

非常精采的電影..

兩個小時裡.. 完全不會有冷場的時候..

劇情緊湊..刺激..

當中也有不少的幽默對白..

兩位男主角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有Ironman裡的Robert Downey Jr..

有非常帥氣的Jude Law..

他們都把角色裡的性格發揮的恰到好處..

故事裡的Sherlock Holmes 和Dr. Watson的默契與逗趣..

讓電影生色不少..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偵探電影..

喜歡在看電影的當下.. 也試著推理..

我從沒閱讀過任何一本福爾摩斯的偵探小說..

我不曉得這部電影與原著會有多大的落差..

但是我看這部電影看得很開心..

真的是很不錯看的電影..

有時間的話, 不妨進電影院捧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