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10

印象

今天A小姐看著我的眼睛直說 --

[你的眼睛很吸引人 迷死人了]

我第一次聽見他人稱讚我擁有迷人的眼睛

同在洗手間的C小姐則道 --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蘋果 甜甜的蘋果]

哦 奇聞聶

我長這麼大以來 還是首次聽見人說我是甜甜的聂

我就是一副無法致信的表情看著我這兩位同事

通常我給別人的印象總是離不開獨立與堅強 不需要被保護 講話霹靂叭啦的

我覺得我這張臉最好看的就屬我的笑容

嗯 所有的五官湊在一起 不太難看就是了 絕對稱不上漂亮

原來我也可以甜甜的 原來我的眼睛也有迷人的時候

呵呵呵 感覺蛮不賴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