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0

母親

我有一個非常開明卻不失傳統的母親

一直以來 她都把我們照料得好好的

家裡的大小事務都難不倒她

更是能烹飪一手的好料理 把我們每個人的嘴都餵刁了

隨著我們成長 母親漸漸的不需要那麼關注我們

近年來 她也越活越年輕

越來越享受打扮的樂趣

話說上個星期母親與父親出席一位好朋友的喜宴

就一直聽見她在嚷嚷 詢問我們的意見

[我這件裙子ok嗎?]

[該襯那一對耳環?]

[你確定這件裙子不會太露?]

[要搭配那一雙鞋?]

[戴這條項鍊好看嗎? 可以嗎?]

[霓 我應該拿那一條圍巾?]

[霓 把那天我們買的手提包拿給我]

[欸 手提包是紫色的 圍巾是淺灰色的 可以咩?]

好不容易打扮妥當 出門前還是硬問了一句

[我這樣穿 真的可以hor?]

在我們三姐弟一輪點頭如掏蒜的保證下 她總于滿意出門去

那時在吃著晚餐的我, 二小姐與大少有了以下的結論

[那天如果我們結婚的話 媽咪應該是最緊張的那個]

[對 記得要趁早帶她去買她的晚禮服]

[最好買多幾套as standby]

[還有 耳環啊 項鍊啊 手鏈啊 鞋子啊 全都幫她搭配好]

[那就一整套從頭到腳幫她搭配好 再買回來好了]

這就是我們家最親最愛最可愛的母親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