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0

好友的疑惑

[你知道這個時間他在那裡? 在做些甚麼嗎??]

[他知道你在這裡嗎?? 為甚麼我和你在外聊天了那麼久.. 沒聽見他打個電話給你??]

[你們不談電話的嗎?? 好奇怪..]

[你們一個星期才見那麼一, 兩次??]

[他沒有送你花?? 為甚麼??]

[甚麼?! 他很少對你說甜言蜜語??]

最後好友下了一個定論 --

[那他一定不是那樣愛你!!]

聽見好朋友一連串的問題..

看見她快要糾在一起的眉頭..

心底感覺挺好笑的..

她啊.. 初戀對象就是她的丈夫..

還是她老公千辛萬苦把她給追回家..

再捧在手心裡呵護的幸福女人..

無法明白我們這個年紀細水長流似的談戀愛方式...

哪還有十七八歲時的血氣方剛.. 那股傻勁??

一直電話追蹤??

一直把你讚得天上有, 地下無??

一直把愛你掛嘴邊??

拜托, 我們兩人都是將近三十歲的人了..

沒有精力做這樣的事..

也不需要做這樣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相處時的那份自在和安穩..

我所追求的只不過是有他在身邊的那份快樂和安全感...

我不會去計較我愛得比較多, 或是他比較愛我..

愛情從來就不是一件公平的事..

也無法計算..

當然明白好友的顧慮.. 她啊.. 怕我再次受傷..

她知道我一談戀愛就陷入了.. 沒辦法理智..

放心吧.. 我不像以前那樣執著了..

我會學習享受過程..

我對我自己和他都有信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