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0

訥訥雜

近這兩個月花錢花的很兇...

兩個月內我共買了六雙鞋子..

我總是無法抗拒買鞋子..

我可以看見漂亮的華服, 忍住不買..

也可以看見漂亮的包包, 也忍手不買...

然, 一旦看見喜歡的鞋子, 卻沒有辦法不把它帶回家去...

每一次出外購物, 通常战利品裡都會有些鞋子..

親愛的忍不住懷疑我家鞋櫃裝得下嗎??

嗯.. 就快不夠裝了.. 需要借用母親的鞋櫃..

一雙腳能穿多少對鞋??

是無數對!!

總之我買鞋買得快樂就好啦..
#####
今年依然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實際上每年我都會在心中列出一張shopping list...

都是些比較昂貴的奢侈品..

所以在買的時候依然還是考慮了很久..

慶幸的是我通常都懂得量力而為..

[B牌子的手錶 / 一個不太貴的包包 / 好幾雙C&K的鞋子 / S品牌的水晶項鍊與手鏈]

這些都是去年買下的飾品與配件..

[好品質的太陽眼鏡 / 一個長形的錢包 / 多幾個不同設計及亮麗顏色的包包 / 定期到美容院做SPA ]

以上是我今年想給自己的呵護..

不太過分吧 >_<
#####
親愛的又有遠行了..

我唯有將思念化為文字咯..

願他平平安安的歸來..
#####

新的一年剛開始...

就已經陸陸續續的收到朋友喜宴的消息..

一月 / 二月 / 三月 / 十月..

都已經有確定必會出席的婚宴..

看來越來越多的朋友全都趕在三十歲前結婚..

過了三十歲才結婚真的那麼可怕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無論如何, 真心的為朋友找到了幸福而開心..

相信2010年是喜氣連連的一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