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4, 2010

落差

人真的非常難感到知足...

在曖昧時期..

對方所表現的任何關心或體貼..

即使是多麼一個小的動作..

多麼的微不足道..

你, 依然會因此而感到窩心..

而銘記在心..

然.. 一旦成為了情侶後..

人, 開始有要求了...

開始會質疑為甚麼他不那樣做??

他為甚麼不會給我驚喜??

他為甚麼好像沒那麼用心了??

很多的疑問.. 很多的為甚麼...

我想這樣的差別來至於 --

處在曖昧時期的時候..

你沒有期待.. 不敢奢望..

連帶的每一次的關心或體貼都成了驚喜...

輕易的讓你感到欣喜..

而正式在一起後...

你開始有了期待..

也會用心中那把尺去衡量他的表現..

一旦有了期待及要求..

那就一定會有失望..

所以呐..

現在的我..

總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要記得回想下親愛的之前為我做過的一些貼心的事...

不讓自己變得跟其他一般的女子一樣..

總是嫌棄另一半做得不夠好..

要懂得感激他為我所做過的一切..

即使不多.. 但那也是他的用心..

那就夠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