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10

頓悟

我想

[他並不是不懂得浪漫的男生

只是不太熱情

不太善於表達]

然, 何謂浪漫??

怎樣又屬熱情呢??

我想對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定義

也有著不同的註解與期待

只是訝異於大剌剌性格的我

遇上沉穩的他

竟能產生互補的化學作用

他的理智總能讓超感性的我回歸現實

他的積極態度總能讓愛鑽牛角尖的我把事情看開

他的實際總能讓不切實際的我乖乖面對現實

對我而言, 這是他浪漫的表現

就是把我的事, 當成是他自己的事來看待

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熱戀期

沒有每天非得見上一面不可

也沒有天天抱著電話在談上三五個小時

更沒有很多的情話綿綿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平淡中見幸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