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0

純真

李先生播電來告知喜宴的日子...

他啊.. 與女友愛情長跑了將近九年...

我告訴他我無法想像現在的自己再拍拖那8 / 9 年才結婚...

[小姐.. 當然不行!! 你那時候結婚太遲了!!]

[你到底是怎樣办到的?? 拍拖九年耶!!]

[唉唷.. 我們很年輕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那時候不可能拍拖那一兩年就結婚吧??]

[也對.. 那時候你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看.. 要去學習.. 要去體驗的.. 跟現在才開始另一段新感情的我肯定不一樣..]

[每個年齡階段談戀愛的方式一定是不同的...]

[我們現在這種啊.. 就好像老夫老妻一樣... 平平淡淡.. 細水長流的...]

[但是我相信.. 不管甚麼時候.. 愛情里都應該要保存一點純真... 太理智的話.. 或許就不是愛情了..]

嘩!!! 多麼引人深思的一句話!!!

的確.. 愛情里本就應該存有情人之間偶有的傻話或無聊遊戲或約定... 那是情人之間的私密時光..

所以呐.. 我堅持有時候要跟親愛的撒撒嬌...

有時候也耍賴一下下..

有時候問他一些無聊問題..

有時候說些無聊的笑話...

正經八百的他不會做我以上所說的事..

就只好由我來咯..

當然我得確保他會給我反應..

否則我就把他給掐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