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0

改變

那天接到一位好友的電話.. 很久沒見過他了..

[美女.. 好久沒見你了..]

[唉唷.. 我以為我在你心目中從來都不是美女耶..]

[哪有.. 一直以來都是.. 我聽說啊.. 你三百六十五度轉變列!!]

[你聽誰亂說?? 黃先生列??]

[那是亂說??? 他拼命告訴我你變得很正了!! 比三百六十度多五度!! 他說你終於恢復中學時期的身段!!]

[哈哈!! 我是有廋了.. 但沒那麼誇張啦!! 欸.. 那是說我以前一點都不正?? 現在才正哦??]

[嗯.........]

[好啦.. 我知道自己曾經一度很難看.. 尤其是過去那幾年!!! 放心啦.. 我現在恢復正常了!!]

[好.. 我們的涵霓終於回來了...]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轉變竟能給身邊的好友帶來那麼大的震撼!!

真的很搞笑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