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承認

上週五與幾位同事瘋狂唱K

霸著麥克風不放 一直唱 一直唱

原以為自己情緒不佳 唱著唱著 應該會哭吧

怎料 並沒有 只是心揪在一起 越來越痛

當晚回到家 哭了好久 直到入睡

週末待在家裡 還是一直莫名其妙的在掉淚

我必須承認 我一點都不好

雖然 我拼命告訴自己 我OK了

以為自己已經接受了 我與他已經結束了的事實

然 心底處曉得 我實際上一點都不OK

我所謂的OK 只是想讓家人放心 讓自己不要再一團糟下去

我根本就沒辦法接受 他選擇結束的理由

我想 就連他自己都會覺得那個理由有些牽強吧

於是選擇通過不用見面的方式告知我 一切結束了

他 連讓我試著挽留的機會都不給我

一直在想 我們一直相處得好好的 也是開心的

除了最近他一直提及 他沒有太多的時間給我 而感到有壓力

我想 或許他開始體會到

[他 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喜歡我 也寧願單身]

[他 也許還是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感情裡]

我嘗試在找尋一個能讓自己信服的理由 讓自己比較容易接受

但是隨之而來的 卻是更多的不明白

為甚麼他可以那樣輕易放手

為甚麼他就可以那樣選擇結束

為甚麼我們就不能一起面對 好好的談一談

他 寧願單身 也不要我

這個事實 讓我很受傷 卻必須承認

[He just not that into me

But I still love him]


P/S: To all my beloved frens who are reading this, dun worry about me.. This is where I can release all my negative "chis".. Otherewise I might get depression in one day

2 comments:

Von-Von said...

我看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啊,除了在宣泄你的negative "chis",你也在收集中……试想想,每一次你post一则这样的短文,大家看了给予comment,你重看又给feedback,这样其实是无意识提醒自己要不断的release,然后就这样不断的一直循环再循环……老实说,你的negative "chis"就这样一直纠缠着你,日日夜夜,不会离开的。

我倒宁愿看你post一些你每天找到的小快乐,以这种方式来收集你的positive "chis" 更胜于你不断想要release 那些negative "chis"。

不是说不让你宣泄,只是希望你更有正面的思想和思考,或是正面的宣泄!

hannee said...

Von,

我必須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 有些事情 你沒提起 不代表它並不存在

這裡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坦誠面對自己的地方 我不想在這裡製造假像

我知道生活依然是美好的 應該會有許多小驚喜等著我去發掘

但是 我不妨告訴你 現階段的我沒辦法感到快樂 我只是覺得很累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沉澱

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式不一樣 你沒辦法同意 但這卻是我感到安全及安心的方式 若我沒去釋放 我不可能會有接受正能量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