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0

憑弔愛情

昨天請了一天假 讓自己沉澱下來

把他寄給我的電郵 看了又看

然後告訴自己 涵霓 真的結束了

過去幾個星期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睡

總是在半夜驚醒了過來 再也無法入眠

而 眼淚也應該是流乾了

然 就在今天凌晨反覆的回想當中

接受了[沒有了]這個事實

接受了 他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喜歡/愛我

也很確定 我真的沒對他生氣

雖然週遭的人都提醒著我說 他處理的方式不太好

但是 我真的沒氣他 因為我對這段感情的回憶是

只有満満的感激 謝謝他給予我那樣美好的時光

謝謝他曾經愛過我 謝謝他曾經為我的用心及體貼

謝謝他讓我成長 讓我成為一個我更喜歡的自己

謝謝他曾經對我的好與付出

更要謝謝他曾經讓我對他好 那是我一直很開心享受做的一件事情

只是有些遺憾 沒辦法再一起牽手走下去

畢竟 他是第一個讓我在愛情國度裡想到天長地久的伴侶

此時此刻的自己 依然希望看見他開心享受他的生活

我會把這些美好的回憶 收纳於記憶盒中

想再說一次 KW 謝謝你

3 comments:

live said...

慿弔后就要彻底的忘了这段爱情,准备再接受更美好的一段。感情路上没有谁对或错只有爱得深或浅。既然大家对于爱情的观点都不一致那么越快结束对双方都是件好事。

hannee said...

Auntie Pang,

為甚麼要把一段美好的愛情給忘了呢 我會把它收藏在心裡

一段感情的確沒有對或錯 也沒有所謂的契合 它必須擁有互相的體諒 互相包容 還有倆人有多想一路牽手一起走下去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生活裡除了愛情這一塊 我相信應該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BTW 我想再學鋼琴 去你那 好不好

live said...

好啊!星期六跟 shook pei 学。她是位很有水准的钢琴老师。尽量把时间填满生活就会过得很充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