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0

感激

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雖然我與他的愛情結束了 但他給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更重要的是 他教會了我必須很正面的去面對生活裡的起落

他讓我明白了保持正能量的重要性

我也一直很幸運的擁有家人與好友給我的愛

每位好友都給了我满满的關心與支持

漂亮寶貝們擔心了我好久 卻也願意讓我自我封閉

靜靜的等待我願意自己走出來的時候

真的非常感激她們對我的包容

感激V小姐及M小姐陪了我一個晚上

整個晚上就任由我胡言亂語

感激M小姐為我禱告

感激GAL願意在與未婚夫約會當中聽我哭訴

更在約會回家後 再次撥電過來確保我OK

感激P小姐願意聽我說話 謝謝她在部落上為我寫的加油EMAIL

感激G先生也特別打了個電話過來 就只是想問問看我怎麼樣

陪我聊了一會兒

感激J先生也放任我語無倫次 然後告訴我男生究竟在想些甚麼

感激SH小姐在我一旦EMO的時候 就犧牲她寶貴的工作時間

陪我在同樣的疑惑中打轉 然後給我理性的分析與建議

感激VV小姐在不太清楚的情況下 依然為我加油打氣

感激家人對我的寵愛 讓我在家裡以非常不正常的姿態渡過這段時期

我會復原的 我會以感恩的心及真心度過每一天

讓自己漂漂亮亮 朝氣蓬勃走下去 ^_^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