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來不及說的話

剛結束了一個會議 剛翻開了記事本紀錄下個月會議的時間

卻瞥見了幾個用鉛筆圈起來的日期

那原本是我們兩人第一次一起度假的日子

想起了當初圈起這些日期的期待心情

想起了當初你興奮的告訴我你很期待這個旅行

期待我們之間少有的QUALITY TIME

沒想過 一切會結束的那麼快 快得我幾乎無法接受

想起了 還沒告訴你我的身體狀況有改善了

想起當初選擇了現在的調理方式 卻沒讓你知道

想說待有了改善 再給你一個驚喜

想起了 還沒告訴你 我喜歡你在上海拍的櫻花 真的很漂亮

也還沒有機會向你撒嬌 我想看你拍的鬱金香

想起了 還沒來得及告訴你 若下次到上海公幹

有參觀世博會的話 記得參觀丹麥館 我想看那丹麥館的小美人魚

也想起了 還沒帶你到之前想帶你去的日本餐館 吃你最愛的日本美食

甚至想起了 我早就計劃著在你生日的時候 帶你到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間餐廳

想與你分享我最愛的義大利甜點

原來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跟你一起經歷過

還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

還有很多話都來不及說出口

一切 就這樣結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