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我最喜歡的一雙白色高跟鞋變黃了

是突然間變黃的 之前都還好好的

試了一些方法 還是沒辦法恢復

應該得放棄了

我最喜歡的一只手工戒指也變黃了

那是我從台灣買回來的小飾品

它不算是銀 只是在外層包了銀色

也不貴 大概馬幣十二零吉

但勝在造型很別致 我愛不釋手

每天都戴在我右手的食指上

然 日子久了 它開始掉色

帶著一些銅色 尚可接受

怎料 上週五突然發現 它變黃了

又得放棄一樣心愛的東西

就連原本一直都是好好的感情

卻突然變質了 還來不及搞清楚發生甚麼事情

他 就選擇了結束

為甚麼 我所喜歡的人 事 物

都單方面的選擇了結束的時間

也都採用了突如其來的方式 向我宣布

只是告知了我決定 不給我挽留的餘地

我明白 有捨才有得

只是 很多時候 有些東西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割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