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CIP結束了

從接到他的電郵後接下來的那個星期

我很慶幸有著大量的工作等著我

尤其是有著這個重要的CIP

讓我可以暫時忘卻那一直襲擊我心的空洞感

當那CIP結束後 感覺整個人彷彿被榨乾了

有那麼一刻 我就只是呆呆的坐在位子上

好一阵子才回過神來

依然感覺很不真實

唯一讓自己慶幸的是 我一直都能夠不讓任何事情影響工作

那是唯一一個不讓自己再陷入想念他的方法

心 好空

2 comments:

live said...

CIP 结束了正好,是时候为你的好朋友们付出了。接下来的几个周末,日就让给我们吧!首先要为Staz改头换面,接着就要迎接小天地一年一度的家长日。哈!哈!够忙了吧。

hannee said...

STAZ要改頭換面啊?? 有甚麼需要幫忙的 就讓我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