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0

曾有的信念

前阵子 在其中一個女生的部落格中看見了她怎麼詮釋愛情

她說 她沒辦法很確定的詮釋甚麼是愛情

她所知道的是 她與她的另一半相戀至結婚已經十幾年了

至今 他們依然一起牽手睡覺

看見了這一段 無比感動 這樣的愛情真美

一直以來 我看重愛情

但 它並不是我的第一位

我 曾經相信愛情

我曾經相信只要兩個人確定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那就能一起面對問題 一起解決

但是 現階段的自己

開始對於這樣的信念有了懷疑

或許根本就沒有至死不渝的愛情

因為人會改變 而改變可以來得很快

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無法應對

兩個人之間的一切 就在那一瞬間瓦解

就這樣消失了 原本親密的兩人 變成了陌生人

我希望在將來 我依然可以擁有相信愛情的勇氣

不會對愛情怯步 但願如此

4 comments:

vivi_ann3 said...

看開了,就會發現,其實,路很寬 =)

hannee said...

我知道 我想 或許我需要的是時間

只是現階段的自己依然感覺有些莫名其妙 皆因那改變是突如其來的 讓我需要用較長的時間去接受

我相信我會復原的 :)

vivi_ann3 said...

精神喊話一下:加油,加油,加油!=D

hannee said...

Yup.. Aza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