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10

兩段

之前漂亮寶貝在部落上給我寫了一封信

忘了說 我一讀那封信的當下

眼淚就掉了下來 (還是在辦公室呢)

我謝謝她們那麼愛我

我從來都不是討人喜歡的女生

超壞的脾氣 很容易黑臉

也經常會因為壞情緒而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也不細心 有時候會重色輕友

然 十幾年了 她們依然還在我身邊

永遠都是那麼一句 -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我們永遠支持你

總是在我有事情的時候 第一時間來到我身邊 給予鼓勵

我何徳何能 能擁有那麼棒的好姊妹

#####

我在想 如果我一直持續的瘦下去

應該會回到十年前的身材吧

但是 我並不想變回十年前的人干呢

那 一點都不漂亮 也不耀眼 (但我懷疑 我有過漂亮耀眼的時候嗎)

>_<


3 comments:

coffeeBear said...

huh??不要了吧...我可不想看回那个"排骨仙" .. 涵霓,够了噢~~~ 不然,我们就会每天邀你去吃大餐...那时候就...齐齐减肥。。
o my god..... 5 个大肥婆。。一起跑步。。yoga... 哇~ 好恐怖啊~~
han nee.... please don't ........

live said...

慧:我才不要变成大肥婆呢!最多我拿你们吃哈!哈!

honey:不需那么的“肉麻”吧!既然知道我们好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免了我们的操心。

hannee said...

慧,

放心 我的体重并没有骤降 不过老实说 我宁愿当排骨仙 也不要当大肥婆

阿番,

知道啦 知道你老人家忍受不了我们年轻人的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