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0

幾段

你知道嗎

皮膚最好的保養品

是保持好心情 還有好的睡眠品質

近來的情緒低落 加上前阵子的失眠

讓我近期的皮膚狀況糟透了

人又變得更清减了

週遭的朋友/同事 總說我精神看起來很憔悴

現在的我看起來就只有一個字形容 - 糟

涵霓 快快恢復正常 努力找回那迷人的笑容

#####

算是決定了想要學習的課程

就音樂課與語文科

把自己的時間填滿

也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遲些若能把瑜珈練好 再去上個瑜珈老師培訓班

考上教練執照 來當個業餘的瑜珈老師

#####

我想 下個月原定的海島度假

應該會取消吧

畢竟 那原本是我想與他去的地方

但是 我必須放假

我必須對著大海 讓自己的思緒放寬

看著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應該能幫助自己的情緒平緩下來

或許該找一找附近的海島 自己一個人休假去 就那兩三天都好

#####

加國的好朋友回來了

遲些即將認識南非來的一位朋友

相信她應該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女生

EL小姐度假回來了 昨晚捎了個簡訊過來

問問看我還好嗎 提議見面吃頓飯

我曉得G先生與P小姐也想見見我

嗯 等我狀況再好些

就與你們見面 好嗎

3 comments:

coffeeBear said...

你的planning听起很不错噢~ 加油!
如果要上瑜伽老师培训课程,请约我。。因为我也想上很久了。。。
如你当上瑜伽老师,欢迎你来我们这儿开班。。一定会很有很多学生,因为有美女老师授课hehehe~
海边旅行。。。 我也想去欸~
最近真的有够忙。。。我也想放松。。放松一下~

live said...

多么充实的计划啊!可是我又不能参与。如果有任意门就好想要去那个空间都能。真羡慕你们要去哪里,要做什么安排,安排就好了。

hannee said...

慧,

我想 我還需要一段日子才能把瑜珈掌握得更好 想當瑜珈老師不簡單呢

Aunty Pang,

這就是我們单身的好處 但是 你也是有幸福的時候 那是一份我沒辦法擁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