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11

給DEARIE

DEAR DEAR,

看見你情緒低落 真的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當聽見你在電話另一端悶悶不樂 我真的很想能在你的身旁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能夠及時安撫你

我真的不太懂得安慰人 發現自己幫不上忙

感覺自己好遜 好笨呐

有一些些無助

我能感覺DEAR DEAR的痛和怒氣 應該也有一些洩氣吧

畢竟事情的突變 會讓你覺得所有的計劃都被打亂了

想告訴你 人生總會有著不如意順心的時候

只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 讓時間治療

所有的不快都會很快過去的

更想讓你知道 我除了是你的小公主之外

也能在你壓力過大 想暫時休息一下的時候

成爲一個大女生 讓你躲在我的懷裏 (雖然我有點瘦瘦的)

把所有讓你頭疼煩心的事情丟一旁去 靜靜的發呆 讓思緒放空 恢復元氣

記得我說過 你總是能讓我快樂

我也希望我能夠讓你時常感到開心

不要忘記 我會陪在你的身邊

我們會一起牽手面對人生裏的起落

我們要一起開懷大笑哦

LOVE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