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1

烏龍。想念

昨天請了半天假 帶母親與阿姨表妹逛街購物

駕車途中 一路上我們忙著講話

到了商場停車場 我才想起我忘了停在途中的油站添油

而車裏的添油提示燈亮了好久

母親開始碎碎念

[怎麽辦 還可以跑多久]

[現在你一直兜著圈子找PARKING 萬一車子死火

卡在上圈圈的半路怎麽辦]

[那時候一定給人家罵死 我們不認識你的哦]

[唉 還是沒有PARKING 怎麽辦 怎麽辦 你確定車子可以嗎]

最後我選擇投降 放棄找車位

離開廣場 在附近找油站添油 再回到商場去

我怎麽那麽烏龍呐

#####

DEARIE這個時候應該在機場了

又要開始了他漫長的飛程

傍晚的飛機從毛里裘斯飛往迪拜 再等上好幾個小時

才搭上淩晨的航班從迪拜回來馬來西亞

明天中午才會到達 好累人啊

若是我的話 應該快瘋了

想念DEARIE 期待他快快歸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