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1

喜歡

喜歡與你每天互道早安

喜歡在睡前與你通電 再道過晚安后安穩入睡

喜歡你每天都會問我今天開心與否

喜歡與你分享每一天生活裏發生的小點滴

喜歡你總是提醒我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無論時間多晚了 都一定要給你打電話

喜歡你願意花時間與我一起陪伴家人

喜歡你願意了解我的家人朋友

喜歡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的生活

喜歡你能在我面前顯露你的軟弱 讓我知道自己能被信任 被依賴

喜歡看見你與我的父親及他的朋友聊天

喜歡看見你與我家人相處時的淡然自若 對我而言 那是我最大的幸福

喜歡我們之間偶有的無聊對話

喜歡我們總是不約而同的在很多事情上能達到一定的共識

喜歡我能夠在你面前做我自己 不做作

喜歡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上 都希望對方快樂 為對方帶來幸福

希望這份幸福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3 comments:

雨雯 said...

Lots of "xihuan" ...

So glad things r turning well.

yao xinfu oh....

韦琪 said...

it seem u havent update me and Mei Yee yet wor... so when r u planning to tell us la...hehehe

hannee said...

PB,

謝謝妳 我會努力經營我的幸福 :)

Vicky,

Aiyo.. Didnt meet you gals recently.. That's why didnt update both of you lor.. Let's meet up for dinner y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