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11

提醒

我頻頻提醒自己 不要胡思亂想

也頻頻告誡自己 不要像個小女生一樣

任性耍賴 亂吃醋 不講道理

我知道 我應該表現大方 應該體諒現今的情況

畢竟 自己也明瞭這是必經的階段

然 心裡有時候還是會感到不安

並不是不信任DEARIE 而是自身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了

不想讓DEARIE擔心 但偏偏我的情緒藏不住 全都寫在臉上

DEARIE 也不多加解釋 因他相信行動更為實際 更有說服力

我想 DEARIE 遇上這麼一個我 應該蠻頭痛的

我知道DEARIE 疼惜我 也清楚了解他對我的認真

想讓他知道 我不只是想與他分享生活中的樂

更願意與他一起分擔生活裡的苦

兩個人一起面對 一起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