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1

幸福點滴

2011年 始于一段新戀情的降臨

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心 滿滿的 暖暖的

與DEARIE在一起的相處方式 很自在 很舒服

發現與DEARIE在很多的事情上都有著同樣的理念

這對我而言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都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獨處的時間 喜歡兩人坐在一起聊天

我們都不太喜歡喧嘩吵鬧 喜歡窩在家裏 喜歡與對方分享生活裏的點滴

我能夠在他面前顯露自己的軟弱 不擔心讓他知道或看見自己的缺點

我清楚感受到DEARIE對我的疼愛 我也樂於當他心目中的小公主

喜歡他時不時輕拍我的頭 或是把玩我的頭髮

真的讓我覺得對DEARIE而言 我是值得被疼惜 是重要的

也從他眼中 看見了他對於這份感情的認真

我們甚至在這個剛戀愛的初期 就談到了婚姻

我想 這應該都會把所有人給嚇壞了吧 哈哈

當然 我們並不是馬上要結婚 而是我們都希望這段感情的終站會是圓滿的婚姻

一旦兩人有著這個信念與共識 那就能夠一起面對將來在這段感情上的起落

能確定大家依然選擇一路牽手走下去

實際上 我蠻感激DEARIE的前度 是她讓我的DEARIE成爲了更成熟穩重的一個男生

讓DEARIE更能了解關於溝通在於一段感情裏的重要性 也讓我在對的時間與這麽棒的男生在一起

我知道 幸福並非必然 愛情更是需要努力經營

而我依然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感恩于這一切美好的發生

我會盡最大的能力去讓我們的幸福能夠延續下去

LOVE ALWAYS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