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1

聚首

昨晚與V小姐及MY小姐見面

吃了一頓很愉快的晚餐

記得上一次見面 是V小姐的喜宴

大家談談彼此的近況

那兩個女人最有興趣的話題就是關於我的新戀情

V小姐一直在嚷

[MY 妳不懂得中文 否則妳看這個女人的部落格 SWEET到~~~]

欸 我有那麼高調嗎 笑我笑得臉都快紅了 真的不好意思耶

她們兩人也是替我感到高興 提醒我要享受每一時刻

不用去想些有的沒的

MY小姐依然與那J先生糾纏不清

在我看來 那男生根本就是一個自私鬼及不肯COMMIT的賤男

然 MY小姐喜歡 她甘於這樣的關係

算了 她開心就好

只是 我與V小姐又忍不住一直對她碎碎唸

[拜託妳 減肥啦 明明上次見妳有瘦了 怎麼現在又是這副模樣]

[不要一直吃那樣高熱量的食物 肥死妳]

[還有 妳的頭髮要再去剪過 這個髮型不適合妳咧]

[不要穿灰色的LEGGING 拜託身上這件衣服不要再穿了 很ANUTIE咧]

整頓晚餐下來 三個女生就這樣坐在CHILI'S 吃吃喝喝 講講笑笑

偶爾放工後 與朋友聚餐 真的是讓人心情暢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