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1

碎碎唸

# 手上有許多工作需要完成 然 總是提不起勁 心情已經在倒數新年假期

# 感覺自己好像要發病了 肩膀 手臂開始感到發熱 開始發痛 我不想生病耶

# DEARIE 笑我是豆腐 老是這裡痛那裡疼 我的確是那樣子 好差勁 不行 一定要把身子調理好

# DEARIE 也笑我開始有小肚肚 急得我快抓狂了 不行啦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平坦的小腹 要努力運動

# 新年放假攤在家裡 又有那樣多的飯局 好怕發胖

# 下個月就要到訪東京了 要去瘋狂購物 享受冷冷的寒冬 (希望不會太難受或病倒) 期待中

# 下個月DEARIE去馬爾地夫耶 我也好想去 好久沒看見白白的沙灘 籃籃的海洋

# 想回到工作上 但是頭腦開始不清醒 沒辦法思考運作

# 我到底在寫甚麼啊 零零丁丁的

# 好啦 不寫了 吃飯去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