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11

感動

昨天SH小姐夜訪我家

趁她老公在搬東西的當下

SH小姐笑著說她要聼故事

我向她娓娓道出事情的發展

SH小姐給于滿滿的祝福

[我真的很高興看見你們兩人在一起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而你也是很好的女生

我並不驚訝你們兩人會走在一起 訝於的是那個時間點

怎麽那麽快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看見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

我等你的好消息哦]

然 SH小姐也提醒了我 該注意那個女生是否真的能放下

萬一DEARIE心軟怎麽辦

我當然曉得 只是我也緊緊記得他答應過我的事 他的承諾

而 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們會一起努力面對該經歷的考驗

臨走前 SH小姐給了我一個抱抱

很溫暖 很感動於她給的祝福 也能感受她真心的替我開心

SH小姐 謝謝你 我會幸福的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