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11

這樣的倒數夜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 一定要把這一段記下來

2010年末 與DEARIE一起度過

沒有擁擠的人潮 沒有讓人受不了的吵雜

只有簡單卻美味的晚餐 (但是貪心的我點太多了 好浪費 下次不能再這樣亂點)

有DEARIE與我分享他成長的地方 還有他平時會出入的地區

讓我了解他平時的生活是怎麼回事

兩個人待在咖啡廳的沙發角落 開心暢談

有我喜歡的熱巧克力 有DEARIE愛的咖啡

有兩顆交握在一起的心 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就這樣等著迎接2011年的到來

我喜歡這樣的倒數夜 很溫馨 很快樂

DEAR DEAR 新年快樂 讓我們一起牽手向2011大步邁進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