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10

感情。TIMING

感情真的與TIMING息息相關嗎

真的有所謂的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嗎

話說前幾天與好友聚餐

席間戴先生說起我們圈中的一對男女

兩人沒在一起 真的非常遺憾

我聽了點頭如搗蒜 我也覺得是非常大的遺憾

那是我們還在中學的時候 十幾年前的事了

男生很喜歡女生 看見了女生總是笑嘻嘻的

甚至是在我面前提起喜歡的女生時 我真的看見了他眼底的溫柔

而女生也對男生深存好感 提起他時 總帶著女生的羞澀與扭捏

只可惜那是十四五歲的年紀

即使朗有情 妹有意 畢竟也太年輕了

年輕得讓女生怯步 心想著 再給我多幾年就好了

等我們再長大一些些就好了

然 就因為TIMING不對 就那樣錯過了

[他們沒緣分呐 好可惜]

戴先生說了這麼一句話

而我卻想 是真的沒緣分嗎

還是因為時間不對

我有時候覺得 有些感情與時間之間 真的掛勾耶

若他們在對的時間遇上 應該就會有不同的結局吧

還是他們之間依然會錯過

無論如何 那也是成年舊事了

所幸男生與女生現今依然是好朋友 否則就更遺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