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10

納納雜

我們部門總算搬遷完畢

新的工作環境 為一成不變的工作日注入了一些新鮮感

雖然我們畢竟真的不太喜歡裡面的裝潢

老實說 是非常驚訝怎麼我們的辦公室還是保留了70年代的風格

然 總是提醒自己知足常樂

整間辦公室的風格再怎麼不濟 也還是全新的辦公室

既來之 則安之

#####

小時後與我一起手牽手上幼稚園的童年玩伴

上週日幸福的出嫁了

我們長大後 不太常聯絡

然 鑑於我們童年的時候時常混在一起

我們對彼此依然是熟絡的 儼如一家人

我也不認識她的另一半 但乍看之下

應該是蠻不錯的男生 對我的朋友是呵護備至的

又 在這樣的場合 免不了周遭的人頻頻追問

[男朋友呢 甚麼時候輪到你啊]

而我也狠狠的回話

[單身很好啊 女生應該更獨立 不用靠男生]

[妳父親年紀大了 我們都很期待妳的婚禮]

UNCLE 我曉得你是好意 也言之有禮

然 我總不能因為要滿足大家的期待

而跑去草率的結婚

我並不排斥婚姻 也羨慕朋友的幸福

但 我更了解 要找到一個我願意嫁他 而他又願意娶我的人

並不容易 除非找到命中契合的另一半

否則我寧願選擇保持單身 我相信那樣的自己會更快樂

#####

最近覺得自己老是在似真似假的感覺裡

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好些日子

然 我依然感覺不真實

依然會問自己 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發生了 還是只是我自己的幻覺而已

有些事情已經過去許久了

我 偶爾卻依然還是陷在疑惑裡

一直以為自己好了許多 變得豁達了

原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 大概是高估了自己的復原能力

或是低估了他對我的影響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