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10

BLESSED WITH LOVE

二十八歲了

唯一的願望是希望自己對於感情

能夠學會不死心眼 學會釋懷

或許 那可能是我一輩子都需要學習的事情

我今年的生日 可說是充滿了满满的愛

早在九月份開始時 就有一班可愛的同事為九月份生日的我們慶祝 有美味的BBQ & CRABS

有UCSI GANG 給了我一個生日的驚喜 也包括了ST 躲在樓梯角落的驚嚇

有漂亮寶貝與俊男們陪我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有朋友在面子書上寫下了满满的祝福留言

有早上踏進辦公室 親近的同事送上的生日祝福

有另外部門的Mr L特地跑來我們部門跟我說生日快樂 因為他說只在面子書上留言的話 不夠誠意

有K先生一整天都稱我為壽星女 讓我不得不記得這天是我的生日

有YB小姐在廁所裡為我唱她自創的生日歌 我倆就這樣在廁所裡唱歌跳舞

有J先生播電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有好朋友們寄來的祝福簡訊

也有收到久違的生日卡

讓我的生日並不孤單 不寂寞 很快樂

THANKS TO GOD THAT

THERE ALWAYS HAVE WONDERFUL PEOPLE AROUND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