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10

九月

九月份來到了 是我喜歡的月份

有一個我非常想實現的願望

月尾生日的我 若提早許願

是否有著願望成真的機會

#####

原訂的假期 應該會取消了

憶起去年同時間的自己

有著最快樂的時光

沒關係 涵霓 至少妳保留了美好的回憶

也擁有再次製造其他更快樂的機會

######

我家弟弟即將出過深造

好捨不得他

希望他能在異鄉闖出一片天

自信满满的在自己的領域裡翱翔

加油咯

#####

這個月有不少的朋友 / 同事生日

可以預見會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聚餐

我喜歡這樣的聚餐 通常都是很快樂的

一群好友相聚聊天 吃吃喝喝的 很是開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