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10

幾段

上個週五晚 整個人悶悶的

原該去瘋狂唱K 卻是去了吃日本菜

吃吃談談之間 稍微將鬱悶的心情暫時放下

依然想唱歌 能讓我的思緒放空

也能幫我舒緩壓抑的負能量

#####

上週六出席了初戀男友兒子的滿月PARTY

把那可愛的寶寶抱在懷中 感受到新生命的美好

我的前度兼好友榮升做爸爸了 時光飛逝呐

看見他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 著實替他開心

還有李先生與陈先生都預計在明年初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出生

另一陈先生也確定在下個月把心愛的老婆娶回家去

屈指一算 我們俊男團裡的男生們 大多成家立業了

看著這一群認識了十五年的好友 他們可說是都是優質男哦

上進 有志氣 對感情專一認真 負責任 對朋友真心誠意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的俊男們 ^_^

#####

[怎麼那麼突然 我還以為他會是你的Mr Right 呢 畢竟你們兩個都很獨立 應該在性格上很合拍]

[有些男生啊 就是不太會處理感情問題 沒辦法正式面對妳 唯有閃閃縮縮]

[多久了 好幾個月了 妳還沒恢復過來 妳要我'巴'醒妳哦 過了三個月妳就該放下了] 聽到這 我馬上扁嘴 這傢伙老喜歡送人巴掌 (口頭上啦)

[再見亦是朋友 人家說的是客套話 妳不是那麼笨真的相信吧 他選擇這樣的結束方式 我懷疑他的誠意有多少]

[妳不是沒辦法接受 他不夠愛妳的事實 而是無法接受他結束的方式]

[妳哦 為甚麼感情路那樣坎坷 霓 去國外走走吧 拓展自己的視野是好事]

以上就是好友戴先生知道我恢復單身後 給我的安慰 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堆

他說的 我都知道 只是還是會有難過的時候

還有 我的感情路沒有很坎坷啦

我擁有很愛我的家人 很愛我的漂亮寶貝 一大票很好的朋友在身邊

就只不過是感情運不太順遂而已 沒那麼慘情啦

戴先生 謝謝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