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10

生活裡的美好

我已經N年沒收過生日卡了

昨天提前收到一張生日卡

來自算是朋友的一位可愛女生

實際上她是我某個品牌的包裝印刷商

跟我差不多的年紀 蠻談得來的一位朋友

當把卡片拿在手中 我還以為是她的婚宴喜帖

知道是給我的生日的當下 心頭暖暖的

原來有人把我的生日記在心上耶

超感動 超開心的 也心存感激

#####

昨天是我們部門"爸爸" L 先生的生日

我們幾個女生乘著出去午餐的時候

一坐上L先生的車子 就大唱生日快樂歌

L先生當下給我們嚇到 而我們幾個把車裡鬧得熱哄哄的

充滿歡笑聲

接下來幾天 都會有人陸陸續續的生日

原來我身邊圍繞著那麼多與我一樣的天秤男女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