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0

過度興奮

自從我談戀愛後 身邊的人就開始關注起來

在我現階段的戀愛初期 已經一直追問我甚麼時候結婚

尤其是漂亮寶貝們 個個都表現得過度興奮

在想說應該是怎麼樣的婚禮

更是異想天開的看怎麼樣能把我趕快給嫁出去

甚至熱心過頭幫我想了一些賤招 (我沒那麼cheap好不好)

拜託 我現在才剛開始享受談戀愛的樂趣

一切都言之過早 還是未知數呢

你們就再等多那一兩年吧 如果真的有人愿意娶我的話

你們大可轉移目標 把心思放在Y小姐與H小姐身上 替她們物色適合人選吧

2 comments:

Von-Von said...

哈哈,因为开心所以才会兴奋啊!
这是很健康的事,而且能让大家哈哈大笑,你是很有贡献的哦!

哦,我的朋友刚刚看了我的脸像,说我明年会嫁出去,所以啊,我也是哈哈哈算了!
放心吧,我的心中有人选了,只是不晓得人家选不选我而已 XD

hannee said...

唉唷.. 我又不是第一次談戀愛, 干嘛那麼興奮?? 甚至興奮到胡言亂語?? 差點給你們氣死咧.. 我像是那種設陷阱的人嗎?? 太搞笑了!!

哦?? 明年會出嫁哦?? 搞不好會閃電結婚的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

記得, 幸福不是必然的.. 需要自己爭取.. 若確定他真的是你想要的男生.. 不妨主動一些.. 沒甚麼大不了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