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0

頭紗。捧花

我想 如果我結婚的話

除了想要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紗外

我更會注重頭紗與新娘捧花

有了它們 那才能成為一個完整的新娘

我極容易為頭紗著迷 總覺得它是那樣的純真潔白

它才是真正的象徵了一個完美的新娘子

我想 如果我結婚的話

我應該會梳上一個簡單整齊的髮髻

搭上長長的頭紗 或許再配上幾朵我喜愛的白玫瑰

就那樣簡單

至於新娘捧花呢 又是另一個重要的角色

沒了它 新郎要怎麼接新娘呐

我想 如果我結婚的話

我想要白色海竽的新娘捧花 那是我最鍾愛的花

還有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那獨一無二的婚紗 我想要有四葉草的設計

總覺得四葉草代表了幸福

更重要的是 我們彼此送給對方的第一份禮物 就是與四葉草有關

我甚至有些傻的認為 四葉草是我們的愛情信物

當然 這一切切的大前提為

如果我結婚的話

2 comments:

Von-Von said...

你还不是会想要结婚!
不然,哪来幻想呢?
我也想呢!XD

hannee said...

只要是女生都會想像過自己的婚禮吧?? 那並不關乎你是否真的會結婚..

來到這個年紀, 我不否認我的確有一些些想婚的念頭.. 但我並不心急, 也並不強求.. 就等看有沒有人愿意娶我, 同時我也愿意嫁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