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0

這樣的週末

早上特別起了個大早 吃了早餐後

開始替兩只寶貝狗沖涼 再開始做家務

掃地 抹地 洗廁所 清洗露台 洗刷狗狗的被單

中午時分到了 先弄好沙拉 放進冰箱裡冰著

再趕快沖涼 把自己整理乾淨及亮麗

然後開始準備首次嘗試的芝士焗烤馬鈴薯吞拿魚

馬鈴薯切片 掏碎吞拿魚 在烤盤上涂上一層橄欖油

放上馬鈴薯與吞拿魚 再撒上大量的芝士

收到他的短訊 將烤盤放進烤箱

這樣當芝士與吞拿魚香氣充徹于整個廚房時 他也就到達了

兩人一起吃午餐 聊些無聊話 再笑說我弄的沙拉太濕 馬鈴薯太干

午餐後 兩人快快躲進視聽室裡吹冷氣 吃零食 看電影

到了傍晚時分 就與家人一起共進晚餐 再一起喝啤酒聊天

飯後我待在廚房洗碗碟 他繼續與父親一起閑聊

待我收拾好 家人就把客廳的空間留給我們

我就自在的把頭枕在他的腿上 兩人繼續談天說地 吃水果

直到入夜了 他才回家去

這樣的週末 很少有 所以很珍貴

雖然只不過是很家常的生活 卻讓我倍感溫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