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10

喜訊

其中一個很好的朋友也將在明年步入禮堂

當她與我分享這份喜訊時 我就只是一直的

[OMG OMG OMG It's so hard to imagine you are getting marrried!!]

我著實替她高興了好久好久

前幾天與她聚餐 聽她敘述她的男朋友怎樣向她求婚

看著她那副甜蜜及幸福樣 我 老實說 真的有些羨慕

我與她是在大學時的患難之交 我們兩個同時戀愛 也同時失戀

那時候兩個女生就一起哭 一起傷心 一起互相安慰 互相鼓勵

就那樣我們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當然 就主要的是我們的thinking and belief 都很相近

而我們時時刻刻都會確定對方能夠幸福 活得快樂 更要確定我們都不會再在感情上委屈自己

所以吶 聽見她總于要結婚了 有個把她疼入心坎兼把她寵壞的未婚夫

我真的非常興奮 甚至開始想像她披上嫁衣的漂亮模樣

而那天的聚餐 她頻頻告訴我

[Gal make sure you are happy and confortable with your current relationship

I really wanna to see you are happy and found the right person]

放心吧 我一定會很幸福快樂的

你也一樣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