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0

心情

我的心情很容易隨著他的言行舉止而起伏不定

有時候 他的沉默 會讓我不禁納悶他是否心情不好

有時候 他的開朗健談 會讓我不自覺嘴角上揚

有時候 他的貼心嘮叨 不動聽卻會讓我感到窩心

有時候 他的不浪漫與慢半拍 會讓我時常想翻白眼

也有著很多 很多的時候 我 無法對他生氣

有時候 不太想看見這樣的自己

不想自己的生活重心只懂得繞著他打轉 (實際上也還好 我們花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

心情起伏通常都是來自於他對我的態度

然 自己也並不是太介懷這樣的現象 (好矛盾啊我) 因為我只想對他好

看來 我這愛胡思亂想的壞毛病得快快改過來

不然 他遲早有一天會受不了 而我自己也會抓狂吧

也非常慶幸有這裡 能讓我短暫的放逐自己 宣洩一下

再回到正常及理智的思考邏輯 繼續做個快樂少憂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