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10

碎碎唸

突然間有很多事情想說 / 寫下來 一直在腦裡打轉

#####

昨晚做了個好夢 夢見搬了新房子

有著很大的房間 房間的一角是很大的更衣間

擁有超大的櫥櫃 也有許多不同的收纳櫃

把我的華衣 包包 首飾 整整齊齊的排列好

我甚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CLOSET

#####

時常在想 兩個人走在一起的機率是多高

應該不高吧 而要遇見對的人 相信更難

走在一起的兩個人 應該是要好努力好努力經營那段感情吧

以前總是認為遇見對的人 應該會引起強烈的火花吧

然 現在卻認為 沒有所謂對或不對的人

更不會愛的死去活來

只有你想不想這個人快樂 是否願意在某些事情上做出讓步 妥協

這是我現在一直用心在做著的事 只想對他好

#####

最近很常上面子書 皆因漂亮寶貝們全都很熱衷裡頭的遊戲

也因為最近我們都拍了好些照片 時常在那裡逗留 狂留言

再說 這面子書也讓我們遇回許多中學同學

我們幾個就這樣狂看人家的照片 看見他人的變化

狂笑了好久好久 也慶幸我們的改變是傾向好的

是會讓人眼前一亮再加上一句哇的加分表現

要持續保持最佳狀態 即使我們結婚生子後

#####

這個週末有些事情想做

想試一試烘烤之前看到的食譜 -- BAKED POTATO WITH CHEESE

看看他肯不肯做我的白老鼠

又想到郊外去踏青

但 我想天氣熱得他該會想把我給掐死吧

嗯 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