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4, 2009

父親

總是聽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打從擁有記憶以來..


父親是一個非常傳統的男人...


好脾氣但也嚴厲...


為我們遮風擋雨.. 給我們安穩的生活...


父親很少打罵我們... 總是與我們說道理...


典型的好父親..


父親很含蓄... 關心和愛從沒說出口...


我記得我小時後很少有撒嬌的機會...


然, 年紀越長... 越能慢慢體會父親對我的愛....


而我也不曉得從甚麼時候開始稱父親為 '爸比'... 他也欣然接受...


去年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父親保護我的心情表露無疑...


自那刻開始,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出國公幹時, 父親總是依然把我當小孩管接送...


我買了新車子, 都是父親在管清洗及送去保養檢查...


我們可以一起聊電影.. 聊書本...


我會興奮的與他分享我工作上的點滴...


或是旅行中的趣事...


最近父親看見了我的親愛的..


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真的相信我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來到了這一世, 父親繼續給予我那無私的愛...


爸比, 願你健健康康的快樂生活...


謝謝你對我的寵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