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09

不舍得

那天聽其中一位漂亮寶貝提起說, 她的一位同事不舍得男友被派往外地公幹, 而在辦公室哭了起來...


我聽了後好奇問說 --


[那女生幾歲了??]


[23 / 24 歲吧..]


她再補充說那女生的男友在出發到外地前, 去到女生家裡一起包頭痛哭!!!


[不是吧?? 那男生又幾歲呢?? 同年紀??]


[大那女生十歲!!]


我的天啊!! 我聽後真的是目瞪口呆!!!


有那樣捨不得嗎???


更勁爆的緊接而來...


[他們甚至各自交換了對方的T-Shirt... 至少能從衣服上擁有對方的味道.. 算是勉強得慰藉...]


我, 想暈了!!!


這世上真的有著千奇百怪的人!!!


我想如果那女生的男友像我的親愛的三不五時的出國公幹...


那她應該哭瞎了吧?!


是我太理性呢或是她太感性呢??


真的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