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09

自豪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拗另一半買名牌包送她...


曾經看過女生向男友撒嬌 --


[我喜歡這個包包.. 買來送我啦... 買啦.. 買啦.. 好嘛...]


男生不依... 結果女生馬上黑臉... 想當然又是一場爭吵...


何必呢??


我從來不會要求另一半送我名貴的禮物...


我並不是假惺惺.. 我真的覺得我要的話, 我自己買就好啦...


我的名牌包包... 名牌手錶... 全都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總為那樣的自己感到自豪... 何必求人呢??


今年的成就是給自己買了一輛車子...


一輛真正屬于自己的車子...


而我也從來不去猜測親愛的送給我的禮物的價值...


對我而言, 那份心意更重要.. 是無價的...


相對的, 我也總是凭著親愛的需求或是合適度來為他挑禮物...


價錢從來都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內...


女生們.. 相信我..


不用等男生送妳那些貴重禮物...


自己送給自己..


當別人問起時...


妳絕對能自豪的揚起下巴 --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禮物... 給予自己的獎勵!!]


那是絕對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