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在上班的途中..

聽見了電台的DJ實牙實齒的道 --

[九成九的人都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平安夜!! 除了單身的男女..]

嗯.. 不一定哦..

我今天下班後就會去上我的瑜珈課..

然後就回家..

就這樣..

親愛的至前天起就興奮的告知我他平安夜的節目..

就是與他的朋友的聚會.. 去他最愛的Karaoke..

窩在他懷里的我當下的反應是 --

[哦?? 你平安夜有節目咯??]

他啊.. 好像真的忘記了有我這名女朋友..

他馬上轉話題 --

[星期六得空嗎?? 我來找你...]

我啊.. 只能對他挑了挑我的眉頭 --

[好吧.. 再讓你知道..]

生氣嗎?? 不盡然..

我原本就不打算出去跟別人擠..

跟別人搶位置.. 吃那貴死人卻又不好吃的聖誕餐..

只是有些失望..

畢竟這該是我們第一個一起度過的聖誕..

算了.. 再看看下星期的New Year's Eve怎麼過吧..

雖然我們兩個一點都不想出去塞車兼塞人..

看來得計劃一下在家裡度過的節目..

要是他把明年的情人節給忘了..

我.. 就真的讓他好看!!

Anyway, Merry Christmas and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Hugs & Kissess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