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09

碎碎念

同時有好消息和壞消息...

我會選擇先聽壞消息..

才聽好消息..

至少傷心後..

有一個好消息讓自己重拾笑容..

你呢???

#####

從來不曉得自己是那樣的聽話...

甚少按著計劃進行事情的我..

竟為自己打造了一個逐步改變不良生活習慣的目標..

按部就班的進行..

原來超感性的我..

遇上超超理性的他..

是這樣的結果...

#####

還有一天..

2009年就那樣過去了..

會在最後一天..

才做今年的總結篇..

還有明年想要 / 期待完成的事件...

#####

好不容易等到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的上映...

沒上映前已經提醒了親愛的我要看這部電影..

然, 當我們坐在電影院觀賞至一半時..

我竟然因為身體極度不舒服...

在忍無可忍的情形下..

要求親愛的提早離場!!

真該死啊我!!! 猛抓著他道歉...

他一直重複 --

[下次不舒服就不要硬撐.. 電影隨時都可以看...]

我又不是在乎電影.. 只是不想錯過我們的約會嘛 >_<

#####

看了Twilight Saga的電影..

想開始閱讀Twilight Saga的系列..

據說書本遠遠比電影精采的多..

有著更多更多的經典情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