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09

等待中

據聞我那身在加國的好朋友已經回國了...

決定了在這兒落地生根..

然, 他已經回來超過半個月的時間了..

他依然還沒讓我知道...

P小姐告知我他想給我個驚喜..

吩咐我就假裝不知道他回來了..

也對啦.. 這傢伙每次都想給我驚喜但都不成功...

好吧.. 這次我就乖乖的等他聯絡我..

然後我就要假假的很興奮抱著他嚷 --

[My goodness.. dear.. When did you get backed here?? So good to see you again!!! Miss you so much ler!!]

我想在等待中.. 我唯有可做的事情就是練習突然看見他時的驚訝的表情咯...

親愛的P小姐啊.. 你可不可幫個忙..

暗示下這位先生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 非常沒有耐性的呐 >__<

1 comment:

雨雯 said...

ok ok...I will remind him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