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09

我只要一生病.. 或是不舒服...

我的腦袋的思考邏輯就沒辦法運作...

人就開始變得有些任性..

更甚的是有些不可理諭.. 或是無理取鬧...

就會開始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想.. 我那天真的把親愛的吓到了...

慶幸的是他能諒解...

第二天見面時, 輕輕擁著他道歉...

他只是完全的不介懷給予安慰 --

[沒關係.. 你生病啊.. 就胡思亂想... That's why 我一直要你早點睡覺...]

謝謝你.. 親愛的..

1 comment:

2:35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