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08

四季。。。

突然很想到有四季的国家逗留。。想感受一下一年的四季变换。。春,夏,秋,冬。。仿佛代表着一个人的心情转换。。。


春天 -- 我总是把它想象成花季。。色彩缤纷的花海。。想象着一整片的海芋花田。。空中飘着花香。。春天应该是充满着阳光。。朝气。。让自己永远保持着想踏在花海中轻舞的好心情。。


夏天 -- 海滩。。暑假。。。冲浪。。。喜欢夏天的原因很简单 ,皆因我喜欢到海边度假。。穿上我最喜欢的比基尼。。炎炎夏日,蓝天白云下踏着浪花。。是我最喜欢的度假方式。。但已经很久没体验了。。。


秋天 -- 想象中的秋天是充满诗意的。。落叶。。枯树。。秋风兮兮。。在布满落叶的林间散步谈心。。总觉得那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秋天是谈恋爱的季节。。。。


冬天 -- 白雪纷飞。。雪人。。滑雪。。热热的火锅。。。暖暖的冬阳。。冷冻了的红红双颊。。把自己包裹在厚厚的雪衣里。。讲话总是呼着气。。这全都是我自己的想象。。从来没体验过。。我很怕冷,但真的很想试一试。。。


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