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8

惊喜

在我即将放弃。。提醒自己不要再做梦。。也不要再放任自己在失去理智的思绪里游走。。频频告诫自己 --


[不要再想了]


[应该是自己想太多了]


[是时候梦醒了]


[不要表错情]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然,突然捎来的简单词句。。让我极度郁闷的心情开花了。。。深锁的眉头松开了。。。对着电脑,我展开了非常灿烂及甜美的笑容。。就那样的。。我保持了一整天的超好心情。。。。


这样的惊喜。。让我自我催眠的相信 -- 原来当你对某件事情不再那么有所期待的时候,上天反而会让你尝试近乎失而复得的惊喜。。。


这感觉真的是超爽的!!!


愿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