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08

新开始。。

之前的部落格我把它给停止了。。因为有种被偷窥的感觉。。皆因有一个我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的某某。。总是透过我的部落格来了解我的近况。。害我没办法随心所欲的在部落格上写我的心情。。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真的让我超不爽的!!!唯有把它放弃。。再另设一个。。再把之前的一些文章po上来这里。。


嗯。。。新的部落格就该有新形象。。记得曾经有个老朋友说过我的部落格没有规划。。杂乱无章。。的确是啦。。我总是东写一些,西写一些。。那像他的travelogue。。有条有理的。。是相片多多,文字少少的那一种。。是蛮不错的啦。。。


但是我设立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有一个地方让我写写东西。。写写自己的心情。。写写周遭发生的事情。。发发牢骚。。想写就写。。就是那样的简单。。。然,或许我那位老朋友的意见可以听听。。让我新的部落格别再那么乱七八糟。。尽量摸索自己的风格。。嗯。。尽量咯。。 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咯。。。^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