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08

小插曲

昨天与好友晚餐时,发生了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小插曲。。。


话说来到这家以山洞为主题的餐厅。。真的蛮不错的。。我们刚坐下没多久,接着就来了几位aunties落坐在我们的后座。。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


我感觉到我的椅子被人轻轻的碰了碰,不经意的向后看。。就看见了一位auntie笑嘻嘻地对我说 --


[小姐。。。你不冷哦??穿得那么少。。]


我对她笑了笑以示礼貌。。心想这auntie有点奇怪。。没想到她竟然继续开口 --


[你穿这样的吊带背心。。会很冷也。。这儿的餐厅有提供保暖的shawl。。你可以向他们借哦。。你要不要??我向他们拿。。]


眼见她就要找来服务员。。。我赶快告诉她 --


[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有shawl。。。 I am really ok。。。]


这位auntie真的是太热心了。。。真的让我有点哭笑不得。。但看在她担心我会着凉的份上。。我觉得她还蛮可爱的,至少她是一番好意嘛 ^__^


No comments: